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成都高新新源学校送教广元市利州中学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成都高新新源学校送教广元市利州中学

日期: 2020-11-18 来源: 利州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11月16日,成都高新新源学校黄雪副校长一行5人送教广元市利州中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课堂教学与德育管理盛宴。

示范课

古小鸣老师——《感受生命的意义》

林伟老师——《女娲造人》

吴越老师——《两汉的科技与文化》

戴林玲老师——《pets》

教学研讨

课后,授课老师与利州中学各教研组老师开展了评课活动,对成都高新新源学校各位老师的课堂给予高度的评价,讨论热烈而融洽。


德育讲座

黄雪副校长——《用爱做学生成长支持的生命“合伙人”》,从学生、家长等独特的视角娓娓道来,让人获益匪浅。


拜师结对

新源学校送教教师与利州中学青年教师结对,让我校青年教师有了更广阔的学习平台,能够快速的成长与提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利州中学借成广合作之东风,2019年4月与成都高新新源学校结对,引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与成都学校的交流不仅为利州中学带来了发展的新思路与课堂教学的新活力,也在全方位交流中加深了两个学校之间的情感,促进了共同发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