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教育局赴雷波县慰问援彝教师

剑阁县教育局赴雷波县慰问援彝教师

日期: 2020-11-18 来源: 剑阁教育 刘祯桢 分享:
【字体: 打印


1111日至13日,剑阁县教育局领导、元山小学校长、公店小学校长一行5人赴雷波县开展了送教、捐赠和慰问援彝支教教师活动。

12日上午,在雷波县斯古溪乡中心校,元山小学王建琴老师为六年级学生带来了语文示范课《伯牙鼓琴》,元山小学刘祯桢老师为三年级学生带来了美术示范课《梅花》。课后,两位授课教师与斯古溪乡中心校的老师们就学科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助推了该校教育科研工作开展。

元山小学还专程为斯古溪乡中心校(含幼教点)全体彝族小朋友送去了书包,祝愿他们珍惜读书的机会,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祖国和家乡。

12日下午,慰问组在斯古溪乡中心校组织召开了慰问援彝支教教师座谈会。会上,斯古溪乡中心校副校长吉古里格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元山小学援彝教师陈凯先就本年的支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剑阁县相关领导向援彝教师陈凯先、黄艳表示慰问与关心,并希望他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斯古溪乡党委副书记、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胡前宽肯定了帮扶教师所作的突出贡献,并希望续写彝汉帮扶情谊,实现彝汉教育的深度融合。

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剑阁教育人助力脱贫攻坚,一直在行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