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承办实施的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陆续开班

广元市承办实施的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陆续开班

日期: 2020-11-10 来源: 继教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8日,由剑阁县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年中西部项目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启动仪式如期举行。省教师教育培训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所长汪桂琼,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汪桂琼充分肯定了广元在实施国培项目各项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对广元各级教师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国培项目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标准导向成果导向“四个导向”要创新探索具有广元元素的国培模式,实现学员满意度、学员收获度、学员应用度、学员效益度“四个度”。

程勇表示,广元将按照国培项目实施要求承办好我市2020年国培项目。同时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我市国培项目承办机构要统筹规划,多方协调,解决好学员工学矛盾;要规范合理使用培训项目资金,做到专款专用承办单位要高质量、高水平施训,做好后勤服务,严格学员考核标准。参训学员要找准自身定位,珍惜国培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不辜负省国培项目办及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

据悉,11月初,由昭化区教育局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新入职教师培训”已开班,正式进入培训阶段。

今年,我市争取国培计划”——中西部和幼师项目共计12项,“国培”项目投入资金400余万元,计划培训我市城乡教师1000余人次。同时,我市还将选派近3万名教师及教育管理者参加国家、省级其他培训机构承办的“国培计划”项目。力争借“国培”之机有效提升我市教师队伍专业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广元本土教育行家、教学专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