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玉树州教育局领导慰问市职高学子

玉树州教育局领导慰问市职高学子

日期: 2020-10-14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分享:
【字体: 打印

1010日,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一行来到广元职高,看望慰问当地玉树学生,并考察中职学校办学情况。学校校长祖晓燕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吉洛一行参观了学校服装、机械以及校企合作北方汽修、烹饪等专业实训室,考察了校办企业雅致服装有限公司及其生产车间,观摩了白花石刻制作工艺及展品,对于学校良好的办学条件以及教育教学管理表示赞赏。

在与玉树学子进行亲切交流时,吉洛一行关切地询问了大家就读专业、学习情况以及生活起居,在了解到大家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并努力学习后,吉洛表示十分欣慰。他殷切叮嘱各位学子,职业教育现在就业有通道,上升有渠道,如果选择升学一定要单招与高考都参加,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进取的机会。他语重心长地嘱咐孩子们,希望大家珍惜宝贵青春和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磨砺心志、掌握技能、实现梦想,学成后建设广元与家乡,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