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开展健康教学实训活动

川北幼专开展健康教学实训活动

日期: 2020-09-24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川北幼专健康管理系健康服务中心面向全校师生正式免费开放。康复治疗技术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秉承“明德尚医、求是致用”的教育理念,通过健康教学实训活动,引导学生加强实践、学以致用。

近年来,健康管理系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临床思维与操作技能相互渗透、融合创新的教学定位,结合自身特色和设施条件,筹建健康服务中心。健康服务中心通过开展健康服务活动,锻炼学生技能实操的能力,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不断为广元市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实用型专业技能人才。

健康服务中心建立以来,康复治疗技术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通过对肘按、掌按、拇指平推、四指推法、抖拿、弹筋等手法的反复训练熟练掌握了推拿按摩技术手法既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又服务了广大师生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锡强谈到:“康复治疗技术是健康管理系‘一系一品’建设的重要内容,健康管理系将长期开展健康教学实训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师生综合素质


 

教学实训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