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骨干教师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跟岗访学

川北幼专骨干教师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跟岗访学

日期: 2020-09-18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川北幼专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为教育部“东西协作计划”合作院校,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经双方协商,川北幼专决定选派26名骨干教师分三批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跟岗访学。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2016-2020年)》和浙江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签定的《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落实协议书》要求,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9月13日,川北幼专副校长蒲远波率第一批骨干教师一行11人抵达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了为期三周的骨干教师跟岗访学活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成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范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双方见面座谈会。座谈会上,成军代表学校对蒲远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蒲远波对金华职院给予川北幼专的关爱、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大家前往川北幼专指导交流。随后,双方围绕教师跟岗访学、专业建设、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参加本次跟岗访学的教师来自川北幼专9个教学系部11个专业,共26人,将对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和6个二级学院。活动分三批进行,每批为期一周,主要采取现场听课、专题研讨等形式,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课证赛融合、“三教改革”、实践教学和精品课程建设等难点、热点内容展开。期待参训教师们在跟岗过程中有感悟、有收获、有成长,汲取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川北幼专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跟岗访学教师见面会

蒲远波带队赴经济管理学院深度访谈

双方共同研讨专业建设

双方共同研讨专业群建设

跟岗访学教师课后交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