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立学校初中部举行第六届“尊师典礼”

天立学校初中部举行第六届“尊师典礼”

日期: 2020-09-14 来源: 天立学校 分享:
【字体: 打印

天立学校初中部举行第六届“尊师典礼”

910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初中部隆重举行第六届尊师典礼,在这个特定的时间节点,为全学部教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该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这一极具教育意义的庆典活动。

庆典大会上,该校副校长兼初中部校长范少勇致嘱托辞,将学部全体同学拜托给了每一位老师,希望他们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天立学校引领航向,成就更多的功与名。

教导之恩与天齐,孩子们向全体教师三鞠躬并送上鲜花。“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请您务必爱之深,责之切,如有忤逆,请严惩不贷。一鞠躬!饮水思源,师恩浩荡,传道、授业、解惑,我们定然虚心学习,他日如有成就,一定不忘今日之恩。二鞠躬!既入天立之门,誓作祖国英才,学会学习,卓越发展,以成就自我为理想,以振兴中华为己任,请老师放心。三鞠躬!”

一束束鲜花,一份份深情,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大家感受到了天立师生之间浓浓的情意。这一刻,孩子们用笑容和拥抱证明了自己对老师的敬爱,而老师们也用感动与泪水见证了学生对自己的真情。

教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值得被尊重,也值得倾其一生去对待。老师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将那份自豪与责任深深植入心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密切了全学部师生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营造了天立校园尊师爱生的良好文化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