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教育厅巡视员杨亚培到广元职高督导工作

省教育厅巡视员杨亚培到广元职高督导工作

日期: 2020-09-10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8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省教育厅职称处调研员陈巨东等领导一行,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臣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元职高检查督导开学工作。

杨亚培细致了解了学校新生到校、课程安排、疫情防控等开学复课的实际情况,查看了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情况、白花石刻研学中心、北方汽修实训室、烹饪实训间,现场观摩了学生西点蛋糕、中餐面点、川式炒菜等菜肴的教学与菜品制作。

杨亚培一行为广元职高办学情况 “点赞”,认为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防疫工作细致严格、校企合作运行良好、教育教学规范有特色。他提出,希望学校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化,确保师生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出中职教育“产”与“教”协同发展有特色的路子,打造西部有更大影响力、更广辐射性的中职名校。

学校校长祖晓燕代表学校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防疫措施、进一步细化学校管理、持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育与学习环境,让家长、社会放心!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