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中学省级名师鼎兴工作室送教大凉山

广元中学省级名师鼎兴工作室送教大凉山

日期: 2020-08-25 来源: 广元中学 李凤耀 分享:
【字体: 打印

暴雨阻不了送教行,邛海深不过彝汉情。

近日,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中小学省级名师名校长鼎兴工作室项目办工作安排,应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邀请,四川省陈昕名师鼎兴工作室选派骨干成员11人分批冒雨前往西昌市,开展为期9天的凉山州千名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暨本土人才培养高中政治培训班的送教活动,助力四川省实施三州民族地区本土人才培养工程。

期间,工作室骨干成员为凉山州千名骨干教师和本土人才培养高中政治培训班作了《高中思政课教师的视野》《高考政治主观试题解题逻辑》《研教融合,专业发展》《明晰试题、提高对策》《高中思想政治教材插图的运用》《厚积源头活水,薄发思政活力——高中思政课堂的有效策略》等系列专题讲座。他们以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精湛的课堂教学技艺和高深的理论研究水平为学员们展示了优秀高中思政教师应该达到的学术境界。

思政人交流互进,广元名师在行动。四川省陈昕名师鼎兴工作室成员们克服暴雨连天、断路停机、新冠疫情等重重困难,精心准备、专业讲解、耐心交流、个别指导,为当地高中思政骨干教师们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本次交流,既增进了做“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要”思政教师的共识,又增强了思政课的学科自信,为广元市和凉山州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