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召开国办导组督导汇报会

市教育局召开国办导组督导汇报会

日期: 2020-07-24 来源: 安全办 余晓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了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督导广元市教育局汇报会。四川省川北监狱二级高级警长、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成员何勇;四川省教育厅三级主任科员、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成员陈欢,市扫黑办干部王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出席会议。

杨元从五个方面就广元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包括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省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六清”行动推进情况、长效机制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特派督导组听取了市教育局工作汇报,检查了广元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相关材料,对广元市教育系统整治校园周边交通乱象、“护学岗”建设、“六清”行动推进和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广元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不少问题,需切实加强改进。督导组强调,一是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对上级部门工作安排要精读深研,及时报送材料;二是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数据案例要有支撑,经得起检验;三是要不断从工作中不断提炼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