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江南小学受赠福彩“点亮微心愿”爱心礼物

苍溪县江南小学受赠福彩“点亮微心愿”爱心礼物

日期: 2020-07-07 来源: 苍溪教育 赵艺平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民族传统美德,让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近日,由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共青团广元市委主办,共青团苍溪县委承办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浙江—四川广元福彩‘点亮微心愿’爱心礼物发放仪式”在苍溪县江南小学举行。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郭祖炎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决策部署、竭诚服务困难家庭孩子健康成长的生动实践,通过“征集—认领—圆梦”来“点亮”受助儿童的微小心愿,共为全县140名受助儿童带来了圆梦爱心礼物。

发放仪式上,团市委书记郭祖炎代表团市委向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特别是浙江省青基会和浙江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也向江南小学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聪明伶俐的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

仪式结束后,郭祖炎一行还前往东青镇、百利镇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爱心书包等物资。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