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查验收

利州中专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查验收

日期: 2020-07-09 来源: 利州中专 王兴兵 分享:
【字体: 打印

78日,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峰一行到利州中专进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英荣,市人民政府督学唐军陪同复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公寓、宣传阵地、校史管、教学及办公场地、医护实训大楼等区域,通过查资料、调查访谈、听汇报,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班子重视程度高、师生精神面貌好、文明创建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创建活动富有成效,同时从加强内涵建设、打造特色亮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利州中专自2017年获评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以来,始终把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工作作为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按照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思想道德、领导班子、教师队伍、校园文化、优美环境、活动阵地”六大建设内容,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特色引领,深入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协同推进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贡献。

利州中专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巩固省级文明校园成果,积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把精神文明的旗帜举得更高,让精神文明之花在校园中处处盛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