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城郊中学:一路同行 师恩难忘 梦想起航

苍溪县城郊中学:一路同行 师恩难忘 梦想起航

日期: 2020-07-03 来源: 苍溪教育 刘雪芳 分享:
【字体: 打印

这是一场不能缺席的青春仪式,这是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72日晚,苍溪县城郊中学云直播开通,全校师生和家长与每一位毕业生共同见证毕业季这一令人难忘时刻,一起叙说离情别意,一起分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

在高、初2017级毕业典礼上,高三(一)班刘长春同学的父亲代表家长发言,他深情回顾孩子在学校六年成长经历,分享做父母的感受和体会,一再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深切祝福即将高考的同学们。

无悔郊中岁月,自信踏上人生新征程。高三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同学领取毕业证书,高三学生田佳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师长的教育之情,感谢这三年埋头苦读的日子,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顺利,期待母校再创辉煌。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2017级高(初)中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毕业礼物并认捐学校一棵银杏树,祝愿母校春华秋实、枝繁叶茂。

一千多个日夜的陪伴,风雨兼程里的坚守在此时都化作了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孙天永代表高三任课教师发言。他说,俯仰之间,岁月指尖流逝。感谢全体高三同学在城郊中学的优秀表现,“十年磨一剑,试锋在今朝”,希望同学们向前奔跑,努力追梦。

聆听教诲,责任在肩。心怀对全体毕业生的殷殷期盼,校党委书记、校长殷邦文预祝毕业班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今后的日子里要自强,不论身处何地,永远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能力越强、责任越大,你们都是天之骄子,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圆中国梦;要自律,面对各种诱惑,永远不要迷失自己的方向,心有所敬,行有所循,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要自信,相信自己,不妄自菲薄,坚定“四个自信”,以诚心对他人,以孝心对父母,以热心对社会,以忠心对国家,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善若水德耀郊中, 唱响青春舞出风采。第七届十佳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暨毕业晚会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起航》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表演婀娜多姿、歌曲演唱激情高亢、相声小品惟妙惟肖、诗歌朗诵声情并茂。同学们用表演倾诉着三年来的喜乐,回忆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抒发着对母校的不舍情谊。在深情悠扬的音乐声中,高三和初三的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敬献鲜花,含泪拥抱,感谢恩师。在《我们都是追梦人》奋进的音乐声中晚会落下帷幕。有不舍,有回忆,更有对未来深深的祝福与期待。

山高水长,未来可期。青春之歌已经唱响,伟大的时代正在召唤。希望莘莘学子有胸襟、敢担当,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敢于仰望星空,更能够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