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学子顺利完成春季学习任务,开启愉快暑假生活

川北幼专学子顺利完成春季学习任务,开启愉快暑假生活

日期: 2020-07-07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的春季学期,对于一名在校就读的大学生来讲,必将终身难忘。新冠肺炎深刻影响了我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川北幼专师生齐心,克服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顺利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学习任务。今天,川北幼专学子踩着暮色迎着朝阳分批次陆续离校家,满怀喜悦开启美好愉快的暑假生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有关精神,多措并举,统筹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先后组织300余名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在线培训,成立在线课程教学技术工作组,共建教学平台共享教学方法、激发教学创意3月2日,学校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QQ直播、钉钉等平台正式启动“一主多模”在线教学活动,开设在线课程 222门,125个教学班5624学生参与线上学习。学习通平台运行课程28718门次上线教师共21019人次上线学生439413人次访问量累计达2.24亿。老师们创新在线教学方式方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对学生全面开展爱国主义、公共卫生、遵纪守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5月20日师生安全顺利返校复课,学校共编排125个教学班876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有条不紊地开启春季学期线下教学,重新点燃校园的生机与活力。

6月28日以来,学校分阶段组织学生开展技能考查测试和笔试统考。全校三个年级5600余名在校学生参考240余门课程300余名教师参加监考和阅卷工作。

7月6日,学校正式结束春季学期,开启暑假生活。学生离校前,各年级各班就学生离校安全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召开主题班会,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办公室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了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实行留校学生晨午晚检制度,建立离校学生信息台账,确保离校学生底数清、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愉快假期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温馨的校园生活

舞蹈技能考查

笔试统考

学子平安离校返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