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范为民带队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范为民带队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日期: 2020-07-07 来源: 剑阁教育 白杨 分享:
【字体: 打印

76日下午,中共剑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范为民对全县2020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进行检查。范为民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防疫措施,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确保实现“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高考目标。

范为民一行先后到剑门关高中考点、剑阁职中考点检查了考场布置、广播室、医务室、视频监控室、考务指挥中心、食堂食品、考生宿舍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范为民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和了解考务安排、人员组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范为民一行还深入县教育考试中心,对剑阁县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与保密室进行了检查。

范为民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全县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涉考人员的身体健康。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食品安全、环境净化、防暑降温、电力供应、医疗保障等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确保考试绝对安全,加强试卷安全保密检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务工作组织管理和监督检查,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

县招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市招委驻剑阁考区巡考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教育、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疾控相关负责同志及两个考点的主考参加检查。

据了解,剑阁县共有2742人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其中文科1057人,理科1555人,对口130人。全县设剑门关高中、剑阁职中2个普通考点和龙江小学1个隔离考点。设文科、理科、对口、日语、备用、发热考场共104个。7 6 日,考生主要是熟悉考场、试坐、接受诚信教育并参加应急演练。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