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中学:吹响出征号角,点燃大考激情

市实验中学:吹响出征号角,点燃大考激情

日期: 2020-07-06 来源: 实验中学 何剑元 分享:
【字体: 打印

  

 

 

76日上午,广元市实验中学举行2020年高考动员大会。校长何荣生、校党委书记银新文,副校长张中华、母代东、杨永宏及各蹲班领导干部出席现场,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擂鼓壮行。大会由银新文主持。

校长何荣生在致辞中表示,三年磨一剑,明朝见锋芒!希望大家把信心和细心带进考场,把微笑和平安带回家中。他代表全校师生祝愿考生考出人人考出优异成绩、个个考上理想的大学。母代东他寄语同全体考生,不忘誓言,坚定未来生活信仰;不忘学习,行动就会有收获;不忘感恩,让阳光、正能量充满自己的人生。

动员会上,教务处有关人员以《树立信心迎高考,沉着冷静答试卷》为题,从考生饮食、考生情绪、考前准备事项、考场环节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应考指导并详细地介绍了高考考试规则、重要注意事项及考试纪律相关事宜。

动员大会在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宣誓活动中圆满结束。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吹响了出征的号角,点燃了应战的激情。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