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八二一中学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

市八二一中学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

日期: 2020-07-06 来源: 821中学 王红霞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下午,市八二一中学小学部一二年级组在学校“职工之家”为陈娟、唐开梅老师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退休茶话会。

本次活动在欢乐、温馨、感人的氛围中进行,活动伊始年级组长王红霞播放了两位教师从教三十多年来与学生、同事以及老师们生活中的点滴,孩子们也送来了声声祝福,回顾了两位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青年教师向两位老教师献花,李校长给两位教师送上代表吉祥如意的鲜花并致辞,她首先祝贺两位教师光荣退休,并对她们对学校、对教育做出的贡献致谢,也祝福她们退休生活幸福安康、家庭幸福!两位老师也感慨万千,回顾了整个教书生涯,说到动情处纷纷落泪,表达了对职业生涯的眷恋。两位老师充实的教学生涯,朴素的奉献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老师们也向两位老师倾吐心声,回忆了与两位老师相处的一幅幅画面,一桩桩感人的事件仿佛就在昨天,道不尽的感动与不舍,都化作了声声祝福,祝愿两位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此次茶话会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八二一中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学校一笔无形和无价的财富,更给予我们年轻的后来者以莫大的鼓励。

“桃李春风一杯酒,梅兰清芬两袖风。”恭祝两位教师荣退!往后余生尽享天伦之乐,而我们会继续将这份爱的事业进行到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