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在青海玉树举办异地办学工作座谈会

市教育局在青海玉树举办异地办学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0-07-01 来源: 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总结交流异地办学工作经验,提升广元“玉树班”办班办学水平,深化、拓展玉树藏族自治州与我市教育合作水平,6月28日广元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带队前往玉树州,协商广元市和玉树州异地办学工作事宜。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广元市和玉树州两地曾经均发生过地震灾害,相近的发展历程强化了两地的情感联系,升华和厚植了教育合作基础。2017年在广元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玉树州在广元市举办玉树班,且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玉树高中班,社会效益较为明显。广元、玉树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元玉树班的办班工作,站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高度,建立了合作互信的良好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异地办学合作健康优质发展,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援青、援藏精神,开展和促进教育合作和民族交流交融的典范。

双方要求广元市和玉树州今后的教育合作要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在扩内容、提质量、丰内涵上下功夫,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将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细化政策对接,并通过教育合作平台,推动两地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发展关系。

会议达成如下一致意见,增加玉树高中班招生计划;提高玉树高中班生均学费标准;新增广元市树人中学玉树初中班计划;进一步强化管理教师队伍;逐步优化学籍注册管理;强化异地办学传染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稳妥的向玉树开放重点高中资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