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广元市高中物理名师工作室送培到校

苍溪县:广元市高中物理名师工作室送培到校

日期: 2020-06-19 来源: 苍溪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618日,广元市高中物理刘廷平名师工作室在苍溪县实验中学开展教研活动,苍溪中学、实验中学物理教师参加。

活动中,工作室成员孟仕兵老师的《机械能守恒定律》公开课,课堂引入趣、巧、实,通过实验与变式引导探究层层深入,将理论与实验、理论与例题有机结合,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刘开永老师的《动能定理的应用》公开课,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知识讲解深入浅出,目标达成率高。

研讨会上两位授课教师分别介绍自己的教学构思和心得,评课教师畅所欲言,逐一点评。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刘廷平总结发言,提出高中物理教学要将基于充分尊重个体经验的维度、重视高效借鉴同伴体验的维度、依托专家认知系统引领的维度、面向主体发展最优的维度有机融合努力让教学适应学生学情,教师要勇于自我突破,促进教学方式更人性、思想方法更简练、过程操作更简便、学习结果更精炼。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