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与实验中学举行普职融通深度合作研讨会

利州中专与实验中学举行普职融通深度合作研讨会

日期: 2020-06-22 来源: 利州中专 雷丹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促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的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进一步办好升学教育,618日,利州中专与实验中学举行普职融通深度合作研讨会。

会前,实验中学校长何荣生一行来利州中专参观,进一步的了解该校教学环境、实训基地及教学设施,对该校的师资、设备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上,利州中专校长李锦从开设专业、师资、学生构成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国家的建设与投资,我们要继续向前走,走的更快更好,就不能只“走老路”,就必须另辟蹊径。“普职融通”整合了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学校资源,实现普职学校携手合作,资源共享,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多元化的学习平台,为学校人才培养攻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新举措。

实验中学校长何荣生介绍了普职融通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职业学校因其在专业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原因,在设备、设施上具有普通中学无可比拟的优势,职业学校教师既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又有极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职业教育一旦与普通教育有机融合,实施真正意义上的共享,就能实现办学效益最大化。近年来利州中专发展快速,双方要进一步合作,壮大普职融通班,提升学生素质,加快两校联合办学的步伐,把我们两校的普职融通班做好做强,实现明年本科升学的目标。

两校分管教学副校长、相关职能科室、普职融通班班主任、各科任老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磋商落实和进行了经验交流。利州中专党委书记杜建新要求任课教师研究历年考情考题,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多元化的学习平台和良好的发展空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