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移动利州分公司向市零八一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广元移动利州分公司向市零八一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 2020-04-14 来源: 市零八一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414日,广元移动利州分公司向市零八一中学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返校复课工作,简短的捐赠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市零八一中学胡满金校长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

广元移动利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防疫物资显得尤为紧缺。广元移动利州分公司的爱心捐赠,极大地缓解了学校的抗疫压力。胡满金校长对广元移动利州分公司的无私捐赠、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需要师生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企业和个人的爱心捐赠不仅充实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也将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播撒在了全体师生的心田。学校将根据防疫工作总体安排,统筹做好口罩、消毒液和测温枪等防疫物资的调配使用,切实守护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