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李莉带队深入苍溪县、剑阁县开展帮扶工作

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李莉带队深入苍溪县、剑阁县开展帮扶工作

日期: 2020-03-1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9-10日,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李莉带队深入苍溪县石马镇中心校、剑阁县白龙镇庙垭村开展帮扶工作、研讨2020年帮扶重点。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梁晓蓉,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石小龙,学生工作处处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赵丽一同参加帮扶活动。

在石马中心校,校长冯元波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川北幼专多年来对学校和红凤村小的帮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尤其是心理咨询辅导中心筹备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希望川北幼专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继续给予帮助与支持。李莉表示,川北幼专始终秉承高校服务地方功能定位,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将继续加强对石马中心校的人才培训和技术支持。针对该校心理咨询辅导中心制度建设、仪器调试、工作开展等情况,赵丽现场进行了演示和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

在庙垭村,李莉一行听取了学校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工作汇报,共同研究了2020帮扶工作计划和落实细节。李莉希望,驻村工作干部要紧密配合村干部继续抓好摸底排查工作,全面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深入研究村产业发展办法,准确提供基础信息,为学校精准制定今年帮扶工作规划奠定扎实基础,切实做到突出重点、一户一策、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李莉一行还分别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户,帮助他们制定年度家庭产业发展计划,指导搞好健康保健和疫情防护工作,鼓励他们发挥自生动力,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川北幼专的帮助下,为过上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指导石马中心校心理咨询中心建设



帮助调试心理辅导仪器



在庙垭村召开帮扶工作现场工作会



入户调查



看望生病住院帮扶户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