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中学多措并举抗击“新冠”疫情

青川中学多措并举抗击“新冠”疫情

日期: 2020-03-02 来源: 市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川中学结合实际,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加大防控力度,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顺利开学作好充分准备。

一是利用学校LED滚动播出防疫宣传标语10余幅,通过QQ群、微信群等多种渠道,积极向教职工、学生、家长介绍预防新冠病毒肺炎有关知识,要求师生宅家不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举行家庭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增强师生防控意识。二是在坚持停课不停学线上授课的同时,加大对师生群体的排查管理力度,重点对防控期间到过湖北、浙江等省份或密切接触过这些地区人员的师生进行大排查,做到每日防控,每日报告。截至目前,已排查师生上万人次。加强干部值班制度,严禁外来人口进入学校。及时了解外出师生动态,密切关注师生身体状况,教育引导师生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督促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复工人员坚持每天防控排查和报告。三是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警察等捐助慰问资金13160元,全力协助国家打赢防控新冠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青川中学 苏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