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川北幼专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2-13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指示精神,响应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各类人才的倡议书》要求,1月31日,川北幼专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和校园周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川北幼专结对帮扶的雪峰街道芸香社区基层卫生防疫防控工作压力大增,社区人手不足。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出倡议、党员自愿报名组成服务队,协助开展疫情宣传教育工作。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分成两组,深入澳体中心以东、利州大道以南、红星公园以西、南山以北区域内的商铺、体育场地、学校、居民小区等人口密集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和市公安局有关疫情公告,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倡导疫情防控全民责任,受到群众欢迎。

疫情就是命令,帮扶就是责任,社会有危难,党员就得站在前面。今后,川北幼专将根据社区疫情防控需求,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员教师志愿者张贴市公安局有关疫情公告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