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人士杨喜捐赠口罩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爱心人士杨喜捐赠口罩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日期: 2020-02-13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共旺苍驻蓉流动党委书记、成都旺苍商会副会长杨喜了解到旺苍教育系统口罩紧缺,便从成都、重庆两地多渠道购买医用口罩2000只,并于2月12日上午送到了县教育局。

杨喜表示,为了家乡孩子的健康,感谢旺苍教育人所做出的努力,在疫情面前,他只做了一个旺苍人应该做的,希望这些口罩能在旺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荣贵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为杨喜颁发了捐赠证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好疫情阻击战。送完口罩,杨喜匆忙离开,奔赴下一个捐赠点。

据了解,杨喜系旺苍农建人,曾在海军某潜艇部队服役,期间多次获得嘉奖,转业后放弃政府安置,自主创业为国家减负。创业成功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培育之恩,2019年为国华小学捐赠166套课桌凳。疫情发生以来,他为旺苍红十字会、教育系统、公安系统等单位定向捐赠口罩近万只,他还通过全国各地关系协助旺苍采购口罩近10万只,并第一时间把采购到的口罩送回旺苍。

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杨喜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