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岩辞督导检查全市教育系统防疫工作

王岩辞督导检查全市教育系统防疫工作

日期: 2020-02-03 来源: 市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岩辞深入市教育局和部分直属学校,督导检查全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康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松林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市教育局机关,王岩辞查看了机关职工防疫应急值班和全市学校“在线授课”情况,听取了杨松林同志关于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王岩辞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24小时值班制度,率先在全省启动开展“停课不停学”在线教育教学工作。

在广元中学,王岩辞特别询问了师生的身体健康情况、校内物资储备情况以及教师在线授课和学生在线学习相关情况,对学校趁早谋划开学复课的有力举措表示了肯定。

王岩辞强调,当前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教育系统特别是学校师生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市教育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当前的疫情防控摆在工作的首位,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全市教育系统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细查摸排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相关信息,从外地特别是湖北等疫情较严重的地区返回广元的教职员工要居家自我隔离观察,要确保安全后才能返岗上班;要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随时做好学校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岩辞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措施,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