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职高举行东西部协作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就读学生返校座谈会

青川职高举行东西部协作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就读学生返校座谈会

日期: 2020-01-08 来源: 市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3上午10点,青川职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东西部协作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就读学生返校座谈会。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学生处副处长陆婷、常务班主任吴晔,青川职高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宇刚、副校长黄荣坤、支部副书记程步学,办公室、团委、招生就业办相关负责人,在浙江就读返校的20名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吴晔老师对青川在浙江就读的20名学生的学习、生活、在校表现用PPT形式作了精彩纷呈的展现;学生代表郑江、徐欢两位同学就他们在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学习的感想感悟作了分享,他们说:半年来,他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实训操作技能。他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受教育机会,对浙江、四川两地教育有了深刻的认识;学生家长代表也作了发言,他十分感谢两所学校的领导,对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非常满意。

陆婷对青川学生在浙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要求这批学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学习,完成CAD考证,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素质。

最后,王宇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20名学生在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学习,开创了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的新阶段。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学生们是感恩使命的践行者,要发扬“5·12”抗震精神和感恩精神,勤奋学习。学生们是开拓未来的实践者,要勇于承担责任,带回正能量。他强调,学校今后将拓宽合作交流的渠道,安排教师到浙江开展培训和进修,我们也要邀请浙江的专业技能老师来我校进行交流和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发展意识和成才意识,抢抓提升自己的宝贵机遇,努力成为拥有开阔视野、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突出的新技能人才。

(青川职高  郭治乾)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