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挥洒翰墨、传递书香”青川县书法进校园暨图书捐赠活动

“挥洒翰墨、传递书香”青川县书法进校园暨图书捐赠活动

日期: 2020-01-08 来源: 市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高挂,迎新年的同时,“‘挥洒翰墨、传递书香’青川县书法进校园暨图书捐赠活动”在此拉开帷幕,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县教育局局长张强出席活动。

上午9时,“‘挥洒翰墨、传递书香’青川县书法进校园暨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出席此次活动的曲河乡党委书记何飞致辞,他肯定了曲河小学的教学工作,并祝福曲河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随后的捐赠仪式上,县美术馆为曲河小学书法班捐赠文房四宝,县图书馆为曲河小学捐赠图书2000册。郑天刚校长和图书馆馆长毛桂琼为县图书馆曲河小学分馆成立揭牌。

10时左右,青川县书法名家现场写春联、写福字及其他作品创作赠送给家长以及师生们。校园里热闹非凡,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县美术馆、县书法家协会捐赠文房四宝、写春联、送福字等活动培养学生对书法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汉字书写水平,发展学生的审美能力。学校通过“书法进校园”活动,着力打造有品位、有特色的校园文化,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厚积文化氛围。

(曲河小学   马丽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